小番茄种植员

可爱又迷人的反派角色

【慕洛】图谋不轨(1)

*ABO

*OOC

政商联姻,先婚后爱。



米洛坐在婚车上,高傲而又美丽。但是拿着捧花的手指微微颤抖,暴露出内心的慌乱和不安。


作为市长的独子,为了家人,也为了B市,米洛不得不同意了这场婚事,和一个根本没见过的人结婚。


在B市横空出世的KM集团,一下子就占据了商界的半壁江山。其实大家早就知道KM,但谁也没想到,在C市只手遮天,甚至已经发展出口路线的KM会在如此紧要关头,在B市成立分公司。


传闻KM总裁卡慕是个心狠手辣的人,做事果断,不近人情。这次一来便让不少中小企业直接破产。为了百姓的工作生活,以及整个城市的平衡,市长不得不和卡慕谈判。


卡慕不再对其他企业赶尽杀绝,但政界也要给他相应的优惠政策,最后便定下了这次联姻,作为最坚固的羁绊。


米洛努力让自己冷静下来,心里默默的安慰自己,“没关系的,不求别的,相敬如宾就可以了。”但是一个娇弱omega对一个素未谋面的alpha总是有着不可控制的害怕。


直到婚车停下,米洛控制住发抖的身体,小心翼翼的走下来,往教堂走去。


教堂的门从里推开,纯白的布置晃了米洛的眼,最远处挺拔的身影闯进米洛的视线。米洛款款走去,眼前人越来越近,直到台前。


卡慕伸出手握住米洛,感受到手指的颤抖后,卡慕捏了捏米洛,放松了力道。


两人在政商大佬们的见证下交换戒指,完成宣誓,但就在亲吻对方的时候,米洛退缩了一下。卡慕感受到米洛的动作,先一步搂住了米洛的腰,往前一带,便低头吻上了米洛的双唇。


虽然只有短短几秒,但卡慕满意的看着米洛瞪大的双眼,在宾客的鼓掌声中,悄悄的舔了舔嘴唇。


仪式结束,敬酒便成了名利场,来人非富即贵,大家的抓紧时间笼络对方,尤其是今天的新郎官。


卡慕端着酒杯游刃有余的应对着上前恭维的人。但和之前不同的是,往日只是孤身一人,这次身边搂着米洛。


米洛作为大佬们中为数不多的omega,从前跟着父亲,现在跟着卡慕,尽职尽责的扮演着自己乖巧懂事的角色。


身边的卡慕在自己的领域自信又闪耀,顶级alpha的魅力不断冲击着米洛,还有他为了保护自己而释放的玫瑰味的信息素。


不知道是因为隔绝了其他人的信息素,还是因为两人的契合度过高,米洛很喜欢卡慕的味道,垫了垫发酸的脚,悄悄的往卡慕身边靠了靠。


卡慕斜眼一撇,勾唇一笑,更用力的搂住米洛的腰。和对面攀谈的人举杯示意,抿了一口便带着米洛离开。


说是婚礼,其实早就变成了没有硝烟的战场,米洛本就无心于此,加之结婚的劳累,很快就在车上睡着了。


夜色渐浓,婚车缓缓停下,卡慕把外套披在米洛的身上,小心翼翼的抱着米洛回到婚房。


火红的房间和纯白的西装相互映衬,米洛小小一只躺在床上,小脸红扑扑的。卡慕顶了顶腮,最终还是没有下手,叫醒了米洛起来洗漱收拾。


米洛懵懵的起身走向浴室,终于在淋浴的冲洗下清醒过来。惊恐的想到,“今晚不会就要…不行不行,万一以后离婚了怎么办…”


浴室里准备的睡衣都性感的不成样子,米洛不得不套着浴袍出来,没有预想中的压迫感,卡慕在阳台打着电话。


晚风吹进房间,把酒气吹散,也把卡慕的味道吹淡。米洛看着卡慕挺拔的背影,回想着今天他帅气的脸庞,靠在床上睡着了。


卡慕挂断电话转身回望,便看到米洛娇小的身影躺在床上。因为身体的躺姿,浴袍也随之滑落,露出白皙的身体,以及不可描述的性感睡衣。


卡慕红了眼睛,求爱的信息素迅速占满了房间。这让睡梦的中米洛不自觉的颤抖。卡慕看见米洛的颤抖,冷静下来把被子盖好,转身去浴室冲澡。


合衣出来,躺在米洛的身边,卡慕感受到身边人的颤抖,拉过米洛带进自己的怀里。一边温暖着身体,一边释放安抚的信息素,米洛逐渐在卡慕的怀里熟睡过去。


清晨的阳光刺眼,米洛惊慌的睁开双眼,周身全是玫瑰的味道。但是奇怪的是,自己并没有被标记,身体也好好的。抬头看着还在睡梦中的卡慕,米洛明白是他什么都没做,感激又高兴的往卡慕的怀里蹭了蹭。


“好像又喜欢了他一点呢。”


卡慕本就睡眠轻,今天晚起是意料之外的事。这不米洛一动,卡慕便醒了过来。搂住米洛不安分的身体,玫瑰味的信息素布满了房间,卡慕刚醒的低音炮传入米洛的耳朵。


“是想把新婚之夜补给我吗?”


米洛被卡慕吓了一跳,害怕的摇摇头,伸手捂住自己的腺体。


卡慕低声一笑,“没关系,我等到那一天。”







激情创作,真的很爽。

第一次写ABO,有错误的地方欢迎指正。

第一次白天更文,昨晚太晚了还没写完,直接一整个醒了就写完更新的大动作!

关注我,我更新超快!

评论(6)

热度(153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