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番茄种植员

可爱又迷人的反派角色

【慕洛】图谋不轨(2)

*ABO

*OOC

政商联姻,(米洛)先婚后爱。



卡慕已经去公司了,米洛便下楼开始逛起了新家。婚房的别墅区做的很好,家里的设施也应有尽有。米洛看着餐桌上的早餐和银行卡,还有展示着通讯录的新手机。疑惑的拿起桌上的标签。


“早餐是阿姨做的,放心吃。”


“副卡没有密码,随便刷。”


“记得给我打电话。”


米洛不知道为什么卡慕对自己这么好,明明这只是一场没有感情的联姻,不是吗?


因为传闻,之前对卡慕还有些偏见和不喜。但是接触相处下来,卡慕对自己还是尊重有加的,米洛在心里对卡慕又加了几分。


其实自己的命运就只能这样。身为家中唯一的孩子,还是omega,联姻是必不可少的。但是如果能遇到一个对自己好的alpha,也是人生中的幸事了吧。


父亲的话还萦绕在自己心头,“这次终是爸爸对不住你,为了所有人,只能委屈你了。但是家里永远是你最坚实的后盾。”


还沉浸在悲伤中的米洛突然被电话惊醒,桌子上手机赫然展示着卡慕的名字。


米洛接通电话,卡慕低沉的声音传来,“已经起了?吃饭了没?”


“刚下楼,还没有呢。”


“东西都看到了?”


“嗯。”


“那就好好收着。”


“知道了。”


“听话,晚上会回去。”


“好…你先忙吧。”


听到卡慕挂断电话,米洛才堪堪坐下。一切都整顿完毕之后,米洛逐渐精神起来,继续“参观”这个新家。


米洛惊奇的发现,家里竟然还有一个画室,装修精致,设备齐全,于是便满心欢喜的坐下开始创作。


从小便学习绘画的米洛,在此有很高的造诣,也获得了许多奖项。米洛不知道这间画室其实是特意为他造的。


另一边坐在老板椅上的卡慕,正在用手轻抚着桌子上裱在相框里画,拇指摩擦着画作上米洛的签名。


回忆飘到五年前…


那时候的卡慕只是一个艰苦创业的大学生,白天在乐园套玩偶服挣钱,晚上在宿舍潜心研发代码。


而那天,本来只是一个和平常一样的,普通的一天。夏日的艳阳让玩偶套里的卡慕汗流浃背。终于送走了最后一位小朋友,卡慕疲惫的坐在椅子上休息。


这时一个人走了过来,卡慕本能的站起身来要欢快的招呼,没想到却不是小朋友。


粉发少年看着顿住的玩偶,笑了出来,“怎么,大朋友就不可以来吗?”


卡慕摇了摇头,又点了点头。


米洛笑着说,“我知道,你不是这个意思。喏,这个送你。”


卡慕伸出玩偶的爪子,拿住了米洛递来的画纸,上面是玩偶熊和孩子们玩闹的温馨场景。


米洛垫脚摸了摸玩偶的头,“我坐在那里看到的,就画了下来,当我免费的模特,辛苦你啦。”


卡慕摇摇头,表示没关系。又点点头,比了个大拇指,表示米洛画的很好,自己很喜欢。


这时候关园提示已经响了,卡慕和米洛挥手示意要离开了。


米洛嘟嘟嘴,“小朋友都可以抱抱熊,我不可以嘛?”


因为在乐园儿童区工作,卡慕必须隐藏自己的信息素,以免让小朋友害怕。但是眼前少年和自己高度契合的草莓味信息素让自己有些难以自控。


但是少年委屈的小表情,让卡慕无奈的张开双臂,米洛小小一只扑进自己的怀里,瞬间让卡慕觉得一天都值得了。什么难搞的代码,什么夏日的炎热,好像都烟消云散了。


从那天过后,卡慕就再也没有在乐园见到过米洛,只留下那张铅笔画,以及画作右下角的签名。


“米洛”


直到十天前…


“贵子几年前有没有去过C市呢?”


“犬子应该是去参加过C市举办的比赛。”


卡慕眯了眯眼睛,“什么比赛呀?”


米市长回忆着说,“好像是有一次的中国美术奖,但是遗憾没有获奖,他还伤心了好久。”


卡慕点点头,“没关系,我知道他肯定可以。”


市长笑着摇头,“惭愧惭愧。”


一阵敲门声响起,把卡慕从思绪中带了出来,收起眼中的温柔,重新回到冷漠的脸庞,投入到工作当中。


直到晚上下班,卡慕回家却没有看见米洛的身影,转头询问管家。


“先生一直在上头画画。”


“没下来过?”


“没有。”


“那午饭呢?”


“先生说早饭吃的晚,还不饿。让我们不要打扰他。”


卡慕无奈,“把晚饭准备好,我去叫他。”


三楼的画室采光很好,卡慕一上来,映入眼帘的就是米洛拆画布的模样。


油画还没完全干透,米洛想要把画搬到窗边,还没使劲儿,一双大手便已经帮自己搬了起来。


米洛抬头,卡慕已经放到了自己支在窗边的画架上。


“是这里吗?”


“嗯,谢谢。”


卡慕拉起米洛的手,带着他下楼,“先去洗手吃饭。”


米洛想要挣脱,没想到反而被牵的更紧。


卡慕回头危险的眯着眼睛,“一天不吃饭不饿吗?还是想让我喂饱你?”


米洛瞪大眼睛摇摇头,“可是颜料都沾到你手上了…”


卡慕勾唇,“那先一起洗…”


米洛小声的接过话,“先一起洗手吃饭。”


卡慕满意的点头。饭桌上逼着米洛吃了一大碗饭才罢休。


晚上米洛在床上捂着胃蜷缩着,洗完澡出来的卡慕看到后瞬间冲上前问米洛怎么了。


米洛虚弱的说,“胃疼…”


卡慕刚要伸手打电话叫医生,却被米洛拦住了,“没事儿,老毛病了”,伸手指了指,“药在柜子里。”


卡慕拿了药,扶着米洛起来吞了下去,又抱着米洛躺了下来。


病中的米洛似乎褪下了保护壳,迷迷糊糊粘在卡慕的怀里,好闻的玫瑰味萦绕着自己,哼哼唧唧的要卡慕揉肚子。


卡慕无奈伸手帮米洛按着,却又高兴,米洛终于在自己面前放松了下来。


卡慕听着米洛绵长的呼吸声,揉了揉粉色的头发,把人抱紧。


“你迟早都是我的。”






我说了我更的超快!

是没人看慕洛了嘛,还是我写的不够好Ծ‸Ծ

怎么就没人了呢。゚(゚´Д`゚)゚。

评论(16)

热度(151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