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番茄种植员

可爱又迷人的反派角色

【慕洛】图谋不轨(3)

*ABO

*OOC

政商联姻,先婚后爱。



卡慕日常上班,米洛日常画画,两个星期就这么过去了。跟之前相比没什么不同,只是两个人的距离越来越近了。


因为米洛不喜欢家里一直有别人,所有的佣人都被遣走了,只是让他们在白天特定的时间段来打扫卫生和做饭。


这天卡慕下班回家依旧是直奔画室,但是米洛却并不在里面。卡慕的神经立马就紧绷了起来,大声喊着米洛的名字。


没有听到回答的卡慕转念一想,直接去卧室。打开卧室门却没有想象中的身影,定睛一看,浴室的门关的严严实实,空气中还飘散着草莓味的信息素。


卡慕一惊,明白是米洛的发情期到了。


轻轻打开浴室的门,米洛面色潮红的躺在浴缸里,看到卡慕之后缩了缩,想要收回信息素。


但是当卡慕的手抚上自己的脸颊时,米洛再也忍不住了,大量的求爱信息素释放了出来,带着泪光的眼神看着卡慕,哭唧唧的声音软软的传来,“好难受,卡慕。”


卡慕暗着眸子扯下旁边的浴巾,把米洛抱了出来,“这次是我没考虑周到,对不起。”


卡慕看着动情的米洛再也忍不住,俯身压在了床上。


就在卡慕的嘴吻上米洛脖子的时候,米洛抖了抖身体,带着有些颤抖的声音说:“卡慕,我怕。”


卡慕喘着粗气,越来越靠近腺体,“别怕,信我。”


咬上腺体的一刹那,米洛的泪水滑落到卡慕的肩膀,“临时标记好不好…”


卡慕愣了愣,嘴巴覆盖在腺体上嗯了一声,咬了下去…


折腾到半夜,卡慕抱着洗干净的米洛躺回床上,按了按米洛扁扁的肚子,起身要走。


米洛拉住卡慕的手,虽然是临时标记,米洛还是很依赖卡慕,“你去哪儿…”


卡慕揉着米洛的头,粉色的秀发还没有干,“都没吃晚饭,阿姨煮的粥我去热热,等下你又胃疼了。”


“好叭~”


卡慕临走前还不忘提醒米洛,“别躺下,头发还没干呢。”


“哦—”米洛撇撇嘴,跟卡慕挥手。


卡慕摇着头下楼,“没良心的小东西。”


5分钟后端着粥上楼的卡慕看到米洛坐在镜子前吹头发,把粥放到米洛面前,伸手接过吹风机帮米洛吹了起来。


米洛看着卡慕发愣,被卡慕打了一下头,“还看什么呢,快吃。”


米洛一勺一勺的吃着粥,卡慕站在后面拨弄着自己的头发,米洛感觉心里怪怪的,明明没有感情不是吗?


吃了一半的米洛放下了勺子,表示自己吃不下了。卡慕竟然直接拿起来把剩下的吃完了。米洛还没来得及说话,就被卡慕抱回了床上。


米洛蹬着腿表示自己不要了,卡慕亲了一下米洛嘟着的嘴,“傻瓜,睡觉。”


第二天清晨,鸟鸣声吵醒了米洛,平常身边应该已经凉了的位置,今天还留着温热。


米洛翻身滚到卡慕那一侧,闻着残留的味道,满意的吸了一口。没想到被进来的卡慕逮了个正着。


“这么喜欢我呢?”卡慕戏谑的声音从门口传来。


米洛吓得缩进被子,留下一颗圆圆的小脑袋在外面,“你怎么还没走…”


卡慕走过来把米洛抱起来,“我走了你想我怎么办,只能吸被子了?”


米洛把脸埋进卡慕胸前,又偷偷吸了一口,满意的笑了,“哼哼。”


卡慕起身把抑制剂放到床头柜里,又准备了一个小箱子放满了抑制剂,“我不在的时候要照顾好自己。”伸手揉了揉米洛的头,“我去公司了。”


米洛依依不舍的抱着卡慕的腰,闷闷的回答,“好…”


卡慕笑了,“一边说好,一边不让我走,什么意思,”俯身贴近米洛的耳朵,“还是你又想要了?”


米洛红着脸推开卡慕,“你快走吧。”


卡慕爽朗的笑声传到一楼,煮饭的阿姨和管家相视一笑。卡慕离开前跟管家说,“看着他把早饭吃了再走。”


管家笑眯眯的点头,“好的先生。”


米洛下楼被看着吃完了饭,撅着嘴给卡慕发信息,“吃完了。”


严肃的会议室里突然传来“叮”,所有人都面面相觑,想着哪个不要命的手机竟然不静音,谁知却看着总裁拿出手机笑了。


卡慕已经想象出小家伙赌气的模样,笑着回了一句,“乖。”便又抬起头来。看着大家对自己好奇的模样,又恢复严厉的表情,“都没事儿干了是吗?”


另一边的米洛又回到画室,可是却无法静心创作,脑子里很乱。一会儿是卡慕,一会儿又是联姻。米洛艰难的放下画笔,才发现画纸上是自己无意识画出来的孩子。


思虑再三,米洛还是决定出门。


站在药店里的米洛最后还是拿起来了避孕药,结账离开。


吃了药的米洛把剩下的药藏在了画室柜子里,躺在床上放空自己。


他不敢赌,拿自己的后半生和孩子的一生赌。所有的一切都是不定数,包括这个联姻,也包括卡慕对自己的好。


他听到过卡慕在阳台上打的电话,对公司没用,甚至不利的人,都被无情的抛弃。


米洛不知道为什么卡慕会对自己这般的好,毕竟他是真的把其他企业逼得破产。当自己没有利用价值了,是不是也会像那些人一样,被卡慕狠狠抛弃。


泪水划过面颊,米洛躺在床上,皱着眉睡了过去。








请叫我,更新大王!

前两天还因为数据太差有些挫败,但是有宝子们的鼓励我又可以了!

有人看我就写,没人看我还写!

说到底还是因为自己喜欢才开始写文的,怎么着也要写完的!

爱你们,兄弟们加油冲冲冲!

评论(15)

热度(13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